下载安装

一、应用市场下载:

        iPhone客户端:客户进入App store,搜索上行快线,点击下载并安装。

        安卓客户端:客户可选择进入安卓市场、安智市场、应用宝、豌豆荚、360手机助手、百度应用等,搜索上行快线,点击下载并安装。

二、二维码下载

        1、您可使用微信扫一扫、我查查、快拍等二维码扫描软件直接拍摄我行活动海报、折页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下载(下图二维码可直接拍摄下载)。

        2、您也可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小程序二维码,体验“上行快线”财富管理服务。

 

                                           af78db227862551e1a7bfe15f0b9b73      e1f8cd087a056c8da3e9d2fb59f73c4

 

                                                  上行快线APP下载                          上行快线小程序码

 

示:

        目前我行仅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华为应用市场、360手机助手、应用宝四个应用平台、及我行官网(本页面)发布了"上行快线"客户端软件,用户若通过除上述以外的应用商店或网站下载客户端软件,由此所产生的不利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