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一、产品介绍

  个人微信银行作为手机银行的协同和配套,与手机银行共同在移动端构建便捷精简、开放互动、数据驱动的在线服务平台。

  您只需要安装微信客户端并关注“上海银行”,即可随时随地享受微信银行服务。

二、产品功能

  目前微信银行为你提供提供客服服务、自助服务、资讯获取三类服务。

  人工服务:您可通过微信银行微客服发送文字进行业务咨询,我行专业客服将为您提供快捷、全天候的业务解答。

  自助服务:您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菜单”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微信菜单”具体包括微金融、信用卡、精彩上银三类功能,各菜单具体功能包括:

  微金融:账户信息查询、借记卡预约办卡、理财服务、贷款申请、网点查询及预约等服务;

  信用卡:信用卡申请、查询办卡进度、查账还款、分期等服务;

  精彩上银:牌价查询、热门活动等服务。

  资讯获取:关注我行微信公众号后可获取最新的活动及金融信息资讯。

三、业务特点:

  1、一键绑定

  已经添加在电子银行中的账号,可在微信选择相应账号一键绑定。

  2、无限绑卡

  添加卡片的数量无限制。

  3、交易提醒

  微信银行中能收到储蓄账户与信用卡等所有账务变动类交易提醒。

  4、服务免费

  目前,使用微信银行任何交易与通知服务都不收取费用。

  扫码关注个人微信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