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开通

一、申请条件

  1. 您需要开立上海银行个人账户,包括活期一本通、配折卡、电子借记卡或信用卡账户。

  2. 您需要拥有一部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手机操作系统需符合我行要求。目前我行手机银行支持iPhone、安卓等主流平台。

二、操作系统版本支持

  1. iPhone可支持IOS11.0及以上版本。

  2. Android可支持6.0及以上版本。

三、申请开通

  (一)客户端自助开通

  1. 运行客户端,首页搜索“自助注册”;

  2. 点击“自助开通手机银行”;

  3. 阅读并接受《上海银行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隐私保护政策》

  4. 输入准备开通手机银行的手机号、获取并输入短信动态密码;

  5. 若您已开通我行其它电子渠道且手机号在系统中唯一,将自动回显您的账户信息和姓名,确认无误后,输入证件信息、账户密码(使用信用卡开通手机银行时,需输入信用卡查询密码);

  6. 设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

  7. 注册成功,您可使用账户查询、投资理财、信用卡、网点预约等业务,如需转账汇款,可通过个人网银(E盾)或至我行营业网点申请开通。

    

  

    

  

   


  

  (二)柜面开通

  您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和上海银行个人账户,至我行任意营业网点签约开通手机银行。

  (三)通过个人网银自助开通

  1. 登录个人网银

  E盾客户可通过用户名/账(卡)号、证件号登录,如插入E盾选择证书登录更省去输入E盾密码步骤,操作更简单。

  2. 登陆后,选择页面右下角的“我的手机银行”点击“立即开通”,进入“手机银行管理”页面

  3. 确认或填写“签约手机号”

  1)“签约手机号”是客户签约、登录手机银行,以及接受手机银行短信验证码的重要信息,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签约一个手机银行。

  2)“签约手机号”将回显客户开通电子银行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客户也可输入其他手机号码签约手机银行。

  3)如输入的手机号已签约过手机银行,则系统会显示提示信息:手机号码已被注册,请重新输入。

  4. 开通手机银行“动态密码”功能,勾选“阅读并接受协议”

  勾选“动态密码”开通后,将可以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汇款功能。

  5. 将账户添加至手机银行

  页面显示的是客户已经添加至个人网银、电话银行等电子渠道的账户,并默认全部勾选添加至手机银行。客户可选择删除,取消添加至手机银行。如有其他账户,后续可通过手机银行客户端自行添加。

  勾选“本人已经阅读并接收《上海银行个人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后,点击“提交”按钮。

  6. 设置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密码长度为6-15位,必须同时包含数字和字母,字母区分大小写。设置完成后请点击“确认”。

  7. 系统验证E盾密码或动态密码:

  如客户为E盾证书用户,系统将验证E盾密码,请输入E盾密码后点击“确认”。

  8.验证通过后,手机银行签约成功。客户可点击页面提示中的“这里”链接,直接进入我行官网下载手机银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