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银快付

一、产品介绍

  “上银快付”支付产品:客户无需签约、无需开通个人网银,只需凭银行卡号、预留手机号和动态密码,即可通过多种终端快速完成支付,包括“卡号支付”和“手机号支付” 两种支付方式:

  (一)卡号支付:凭“银行卡号”和“手机动态密码”完成支付。

  (二)手机号支付:凭“手机号”、“手机动态密码”和“卡号后六位”完成支付。

二、支付流程

  (一)卡号支付——首次支付流程

  第一步:客户输入卡号、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借记卡客户和信用卡客户分别如下:

  1、对于借记卡客户:输入卡密码(借记卡密码),手机号,设置预留信息,点击“获取短信动态密码”按钮后,系统将发送动态密码到客户的手机上,客户输入该动态密码,点击“同意协议并支付”。

 

 

 

   2、对于信用卡客户:输入信用卡查询密码、有效期、CVV2,手机号码,设置预留信息,点击“获取短信动态密码”按钮后,系统将发送动态密码到客户的手机上,客户输入该动态密码,点击“同意协议并支付”。  

 

 

      第三步:客户支付成功后显示支付结果页面。对于未开通过个人网银的客户,将同步开通个人网银,客户可凭银行卡卡号和卡密码(信用卡为查询密码)登录个人网银。

 

 

  (二)手机号支付——首次支付流程

  第一步:客户输入手机号,点击“获取短信动态密码”按钮后,系统将发送动态密码到客户的手机上,客户输入该动态密码后,点击“下一步”。 

 

 


  第二步:借记卡客户和信用卡客户分别如下: 

  1、对于借记卡客户:输入卡号、卡密码(借记卡密码),设置预留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支付”。  

 

 

2、对于信用卡客户:输入卡号、密码(信用卡查询密码)、CVV2、有效期,设置预留信息,点击“同意协议并支付”。  

 

 

      第三步:客户支付成功后显示支付结果页面,同时为未开通过个人网银的客户开通个人网银。客户点击页面上“个人网银”可进入个人网银登录页面,凭银行卡卡号和卡密码(信用卡为查询密码)可登录。 

 

 

三、Q&A

  (一)“上银快付”支付限额?

  “上银快付”每张银行卡的支付限额为:单笔支付限额5000元,月累计支付限额5000元。

  (二)“上银快付”如何开通?

  客户完成 “上银快付” 首次支付后即视同默认开通“上银快付”。其中,“上银快付——手机号支付”客户还可通过另两种方式开通:(1)通过个人网银(客户服务-电子银行签约管理-手机e号通管理)进行开通。(2)至营业网点办理手机号支付开通业务。

  (三)“上银快付”如何关闭?

  客户可通过个人网银(网上支付-网上支付管理-上银快付管理)关闭“上银快付”功能。其中,“上银快付——手机号支付”客户还可携带有效证件至营业网点办理关闭。

  (四)如何查询“上银快付”交易记录?

  客户可通过个人网银(网上支付-网上支付管理-上银快付管理-交易记录查询)查询交易记录。

  (五)如何变更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

  第一步:修改您在我行的“预留手机号”;第二步:登陆个人网银,进入“网上支付>网上支付管理>上银快付管理”菜单,分别关闭该银行卡“卡号支付和手机号支付”功能,下次支付进入首次支付流程,您可输入您修改后的 “预留手机号”。

  (六)预留验证信息是什么?

  客户首次使用“上银快付”进行支付时需要设置“预留信息”,后续支付时支付页面上将显示客户设置的该“预留信息”。

  “预留信息”可助客户有效识别我行网站、防止不法分子利用假银行网站进行网上诈骗。如果页面上没有显示预留信息或显示的信息与客户的预留信息不符,客户应立即停止交易并与我行联系。

  (七)“卡号支付”和“手机号支付”的差异?

  “上银快付”产品由两项子产品“卡号支付”和“手机号支付”构成。

  1、“卡号支付”多张银行卡可绑定一个手机号,而“手机号支付”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张银行卡。

  2、“卡号支付”和“手机号支付”互为默认开通。

  (八)“上银快付”同步开通“个人网银”后如何登录个人网银?

  完成首次“上银快付”支付将为客户同步开通“个人网银”,开通后客户可凭银行卡卡号和卡密码(信用卡为查询密码)登录个人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