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功能

 

1.支付结算功能:

您可通过企业网银进行单笔转账、批量转账、转账维护及转账日志查询。单笔和批量转账均有实时和预约两种转账方式供您选择。

 

2.代发业务功能:

您可通过企业网银操作授权账户进行代发业务,系统提供当日和预约日期供选择,节假日均可以代发;并且增加了向审批用户隐藏收款人信息的选项,满足企业薪资保密的要求。另外还提供失败自动退款功能,使用更安心。

 

3.电子回单功能:

企业网银中提供电子回单查询功能。您可通过电子回单查询交易,对本企业的电子回单进行查询和打印。同时可在我行官方网站进行电子回单的验证功能。

 

4.电子对账功能:

电子对账功能是您与银行核对账户余额、了解账务信息的重要方式。为更好的保护您的资金安全和相关权益,我行实行综合对账,与客户签约本系统的活期结算账户关联的定期存款、通知存款、利生利2类存款、保证金存款和一般贷款、贴现贷款、银承承兑汇票、保函将一并向客户展示进行对账。

 

5.国际业务功能:

您可使用境内外外汇汇款申请,汇入、汇出汇款查询等功能。可通过网银设置文件导入的模板将财务管理系统(如ERPORACLE等)中导出的汇款文件直接导入网银,无需再填制汇款申请书。

 

6.投资理财功能:

涵盖了通知存款、单位利生利、封闭式理财等多种理财功能,为您的资金提供灵活方便的在线理财服务,使您的空闲资金获取额外的收益。

 

7.电子票据功能:

 

电子商业汇票功能(简称电子票据功能)为您提供出票、承兑、保证、背书、贴现、质押、提示付款、追索、清偿等各类申请、签收、撤销以及查询等电子商业汇票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