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简介

上海银行企业网银作为公司金融服务的重要渠道,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效、智能、安全的全场景线上金融服务。通过上海银行企业网银,企业能够实现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电子票据、国际业务等多种功能的线上化操作,从而优化财务管理流程,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凭借丰富的业务功能、高效灵活的操作方式和安全可靠的性能,上海银行企业网银已成为众多企业最信任的金融伙伴。

 

上海银行选择上海市电子商务安全证书管理中心有限公司(简称SHECA)作为上海银行企业网上银行的第三方认证机构,SHECA提供的单位数字证书及密码是客户进入企业网上银行系统办理各项业务的唯一有效身份标识。

 

目前上海银行企业网银为中小企业、集团企业、社会团体和行政事业单位提供以下版本:

 

1.企业网银客户端版本

上海银行企业网银引入客户端版本,为客户提供安全性更高、稳定性更强、兼容性更好的线上金融渠道。客户端版本集成了多种控件,用户一键安装即可使用。内嵌专用安全浏览器,全面解决了网页版可能存在的浏览器兼容性问题,实现更稳定的登录使用体验。一键即可自动检测及升级修复,适配广大客户的各版本操作系统,助您获得更流畅的企业网银使用体验。

 

2.企业网银网页版本

上海银行企业网银网页版本为客户提供了性能丰富、操作高效、安全可靠的一站式企业金融服务。作为企业财务管理的重要工具,集合账户管理、支付结算、代理业务、投资管理等诸多功能于一体,满足了企业的多样化需求。建议使用Edge(版本89以上)、Chrome(版本89以上)、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并使用企业网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