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安装

一、  下载方式

您可使用微信“扫一扫”、浏览器“扫一扫”等方式扫描我行活动海报、折页上的二维码即可进行下载。 

 

                                               

 

 

  详细步骤: 

客户端

  下载安装

  iOS

  进入App Store,搜索“上银企业银行”并下载安装。

  安卓

  在“华为、OPPOvivo、小米、应用宝”等主流应用市场,搜索“上银企业银行”并下载安装。

 

  提示:

目前我行仅通过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和 华为、OPPOvivo、小米、应用宝等主流应用市场及我行官网(本页面)发布了“上银企业银行”客户端软件,用户若通过除上述以外的应用商店或网站下载客户端软件,由此所产生的不利后果由用户自行承担。

二、开通方式

  企业手机银行默认开通账户总览、交易明细、电子回单、收支报告等功能,如需使用更多业务功能,您可通过“企业网银-服务管理-企业管理台-功能集自助开通”在线开通,或在我行柜面签约开通。

三、使用指南

  企业手机银行转账汇款、代发业务、在线开票等重点功能均嵌入操作视频指引,您可点击具体功能页面右上方视频图标进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