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服务指南
常用服务

信用卡申请

打开微信,扫码申请

上海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

  一、至尊卡


    

一、吉祥航空积分优惠兑换

  使用至尊卡每消费(计积分的交易类型)人民币120元即可兑换1吉祥积分,仅限消费积分。微信支付不计积分。

二、保险保障礼遇

  刷吉祥至尊卡支付飞机、火车、轮船的全额票款,或80%以上(含)旅行团费可享受最高2000万元保障金额。

  刷吉祥至尊卡支付本人全额飞机票款或不低于80%的旅行团费,可享受航班延误险,延误2小时及以上理赔¥2000元,全年最多赔付20次,每月最多赔付2次。

  至尊卡保险保障服务细则

三、机场贵宾礼遇

  至尊卡享无限次机场/高铁休息室礼遇(可携伴两人同行)。

  至尊卡机场贵宾服务细则

四、贵宾金融服务

  1、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94

  2、网点VIP客户绿色通道

  3、年度财务报表

五、运动生活礼遇 

  您拥有12点权益,每个服务项目所计权益次数不同,详见至尊卡运动生活服务细则。

  至尊卡运动生活服务细则

六、代步出行礼遇

  您拥有24点权益,每个服务项目所计权益次数不同,详见至尊卡代步出行服务细则。

  至尊卡代步出行服务细则

七、Visa御玺卡

  享受Visa御玺卡平台权益(具体参照Visa官网)。

八、年费标准

  上海银行吉祥卡是“套卡”形式,年费统一银联卡收取,Visa卡不另行收取。

  至尊卡年费标准:3600元人民币//年,年费将于激活后收取。

二、 白金卡 

    

  

一、吉祥航空积分优惠兑换

  使用白金卡每消费(计积分的交易类型)人民币200元即可兑换1吉祥积分,仅限消费积分。微信支付不计积分。

二、航班延误礼遇

  刷吉祥白金卡支付本人全额飞机票款或不低于80%的旅行团费,可享受航班延误险,延误2小时及以上理赔¥500元,全年最多赔付20次,每月最多赔付2次。

  白金卡(精致版)航班延误服务细则

三、机场贵宾服务

  您拥有2点权益,每个服务项目所计权益次数不同,详见白金卡(精致版)机场贵宾服务细则。

  白金卡(精致版)机场贵宾服务细则

四、贵宾金融服务

  1、白金贵宾服务专线400-88-95594

  2、网点VIP客户绿色通道

五、Visa白金卡

  Visa白金卡平台权益(具体参照Visa官网)

六、年费标准

  上海银行吉祥卡是“套卡”形式,年费统一银联卡收取,Visa卡不另行收取。

  白金卡(精致版)年费为588元,于激活后收取。

  优惠措施:核卡后90天内,刷卡满3000元人民币,可返还首年年费。自卡片激活之日起每12个月内刷卡满12笔或3万元人民币,减免次年年费。

 

  三、 金卡 

     

  

一、吉祥航空积分优惠兑换

  使用金卡每消费(计积分的交易类型)人民币360元即可兑换1吉祥积分,仅限消费积分。微信支付不计积分。

二、Visa金卡

  Visa金卡平台权益(具体参照Visa官网)。

三、更多贴心服务

  最长56天免息期。

四、年费标准

  上海银行吉祥卡是“套卡”形式,年费统一银联卡收取,Visa卡不另行收取。

  金卡年费标准:100元人民币//年,年费将于激活后收取。年费优惠政策:首年免年费,消费3笔减免次年年费。

  

 

注:1、自20219月起(以我行积分兑换日为准),联名卡吉祥积分由自动兑换变更为自主兑换,每户每年吉祥积分兑换上限为至尊卡120万我行信用卡积分;白金卡(精致版)18万我行信用卡积分;金卡12万我行信用卡积分;逾期未兑换视为放弃。

  2、根据吉祥航空规定,吉祥积分消费是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持卡人可以通过吉祥官网或吉祥手机app进行验证(具体请参照吉祥航空官网)。

  3、重要提示:申请人授权同意申请该卡片即自动开通上海银行信用卡交易自动购汇功能,外币交易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 

 

  4、已持有原吉祥卡的持卡人在激活新吉祥卡的同时,原吉祥卡将自动销卡,请做好剪角处理;请注意销卡同时,原卡权益将全部作废。

为了您的用卡权益,请确保已充分了解本次申请信用卡产品的产品权益。

×
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白金卡(精致版)
230x145.jpg
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金卡
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金卡.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