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信用卡服务指南
常用服务

信用卡申请

打开微信,扫码申请

上海银行VISA全球支付信用卡

 


全球版

 


 

 海淘版

 

全球支付卡特色功能 

(一)支付无国界,0货币兑换手续费 

可在覆盖全球的VISA网络安心支付,畅享海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3600万家特约商户的优质刷卡服务。 

任意币种消费,均豁免货币兑换手续费。 

任意币种消费,人民币入账、还款。
(二)芯片交易更安全便捷
符合国际EMV标准的芯片信用卡,使用接触式及非接触式双界面芯片,具备Visa payWave功能,并采用“芯片+磁条”的复合卡形式,为持卡人提供更安全、更丰富的支付体验。

 

二、 全球支付卡定价 

(一)年费收费标准:主卡年费588/卡,附属卡年费300/卡。 

(二)年费优惠礼遇:首年免年费,当年消费任意金额3笔,免次年年费。 

  

三、温馨提示: 

(一)请该卡即自动开通上海银行信用卡交易自动购汇功能,外币交易自动转换为人民币入账及还款。 

(二)该卡仅支持VISA线路交易、上海银行柜面、上海银行ATM交易,推荐境外出行及海外网购用户使用。 

(三)该卡可在自助机具、个人网银、柜面等上海银行渠道、支付宝和财付通等渠道进行还款,暂不支持银联渠道还款。
(四)该卡Visa payWave功能仅支持境外消费使用。 

为了您的用卡权益,请确保已充分了解本次申请信用卡产品的产品权益。

×
VISA全球支付信用卡(全球版)
上海银行VISA全球支付信用卡.jpg
VISA全球支付信用卡(海淘版)
W0202006113622331298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