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上海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提前结清规则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上海银行信用卡的关注与支持,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服务水平,我行拟对信用卡分期业务提前结清规则进行调整,具体内容如下:

1、规则调整:即日起若您成功申请信用卡分期业务提前结清,或我行因正当理由(详见各产品业务条款及细则)认定您的账户不再适合进行分期业务,您须一次性偿还提前结清对应的分期剩余本金,同时放弃或退回该分期交易项下我行提供的相关营销活动奖励(包括但不限于:手续费优惠、积分、礼品礼券、抵扣费用等),并按本次提前结清对应的分期本金的3%支付分期手续费,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

2、优惠活动:在上述规则调整的基础上,即日起至2021331日期间若发生提前结清情况的,我行将免于收取因提前结清生成的手续费(即本次提前结清申请对应的分期本金的3%,已收取的手续费不予退还)。

除上述公告内容外,其他业务规则按我行信用卡领用合约、信用卡章程、分期产品业务条款及细则、相关法律法规等有关规定处理。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您提供优质服务。上述内容如有调整,我行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20201230

 

 

附件一:《上海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

附件二:《上海银行信用卡章程》

 

 

24小时客服咨询、投诉热线:95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