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限制身份证件信息不全客户信用卡交易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选择上海银行信用卡为您提供金融服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身份资料保存相关管理要求,金融机构在与客户的业务关系存续期间,应该采取持续的客户身份识别措施。

为依法履行反洗钱义务,充分保障客户合法权益,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202010月15日起,如您留存的身份证件信息不全,信用卡交易将受到限制,待您证件信息补全后可立即恢复正常使用。

二、为避免影响您的信用卡正常使用,请尽快补全您的身份证件信息。您可根据具体情况选取以下方式进行补全:

(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上海银行任意营业网点进行补全。

(二)登录上海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安全中心”—“身份资料维护”,根据提示进行操作(仅限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

仅持有美团卡客户暂不支持此方式补全,敬请选择其他方式。

(三)美团信用卡客户,可将身份证正反面影印件发送邮件至xykfuwu@bosc.cn补全。

三、及时完善身份证件信息是国家法律法规的明确要求,感谢您对上海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对于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可拨打我行客服热线95594或至我行就近营业网点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