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祥航空联名卡权益升级礼遇

一、活动时间

()新户达标礼:

1、一飞升“级”权益:即日起至20221231

2、国内机票优惠权益:即日起至20211231

()吉祥航空“上海银行”日:即日起至20211231

二、参与卡种

上海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一)新户达标礼

1、一飞升“级”权益:活动期间:成功申请并激活联名卡套卡的新用户,并在20221231日前完成一次6折及以上舱位的有效乘机可匹配吉祥航空贵宾会籍。

2、国内机票优惠权益:活动期间首次成功申请吉祥航空联名卡的新客户,于核卡日后的60个自然日内,满足以下任意条件并激活联名卡套卡:①任意用卡消费三笔,每笔金额满99元;②使用该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或微信支付、或上海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交易、或各类手机Pay任意金额消费六笔,即可获赠吉祥航空100元国内机票优惠券2张。

(二)吉祥航空“上海银行”日

活动期间,联名卡客户每周五通过吉祥航空渠道单笔消费金额满1000元(含)可享达标奖励,礼品为改期券/升仓券,先到先得,活动期间限领一次,需激活联名卡套卡。

四、活动细则

一、新户达标礼

1、一飞升“级”权益:活动期间(指2021101日至20221231日)首次成功申请吉祥航空联名卡的新客户,需激活吉祥VISA联名卡,客户将在达标后15个自然日内收到上海银行短信通知,收到通知后客户即可在40个工作日内在APP(标版/美版-我的-奖励礼券)领取,客户在20221231日前完成一次6折及以上舱位的有效乘机可匹配吉祥航空贵宾会籍(当月乘机,最快次月吉祥账号生效)。权益使用细则详见附件介绍。

2、国内机票优惠权益:活动期间(指2021101日至20211231日)首次成功申请吉祥航空联名卡的新客户,于核卡日后的60个自然日内,满足以下任意条件:①任意用卡消费三笔,每笔金额满99元;②使用该卡通过支付宝快捷支付、或微信支付、或上海银行手机银行扫码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交易、或各类手机Pay任意金额消费六笔,即可获赠吉祥航空联名卡首刷礼:吉祥航空100元国内机票优惠券2张(需激活吉祥VISA联名卡),客户将在达标后15个自然日内收到上海银行短信通知,收到通知后客户即可在40个工作日内在APP领取(标版/美版-我的-奖励礼券),客户领取后将于30工作日内导入联名卡吉祥帐户内。权益使用细则详见附件介绍。

二、吉祥航空“上海银行”日

对于持有吉祥航空联名卡的客户,于2021101日至20211231日期间,每周五通过联名卡吉祥航空渠道(官网、电话、手机、微信渠道)单笔消费金额满1000元(含),需激活吉祥VISA联名卡,客户将在达标后15个自然日内收到上海银行短信通知,收到通知后客户即可在40个工作日内在APP(标版/美版-我的-奖励礼券)领取改期券/升仓券,限量400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客户领取后将于30工作日内导入联名卡吉祥帐户内。权益使用细则详见附件介绍。

三、未成功收到以上权益的持卡人最晚可于2022331日之前致电95594提出异议(一飞升级权益最晚时间为2023331日),未在此期间主动来电提出异议的,则视为持卡人主动放弃所获礼品。

四、在法律许可范围内,上海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修订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参加资格、消费时间及奖励方式等)、暂停或取消本活动,并经相关途径(如我行官方网站、短信、微信、各分支行网点等)公告后生效。

五、本活动未尽事宜,仍同时受《上海银行信用卡章程》、《上海银行信用卡领用合约》及其他相关文件约束。

六、持卡人账户出现欠款逾期未缴、冻结等异常状态的,无法获取及使用本权益;如持卡人在使用中发生任何违法交易、欺诈或不符合活动规则的交易、分单交易,或者持卡人账户发生拖欠或呈现不正常状态(如:销户、冻结、挂失、进入黑名单等),或者持卡人在活动期间申请销卡,活动方有权取消其参加本活动的资格。


附件:权益使用细则

 

改期券:

一、活动对象
上海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
适用方式:
1
、持有吉祥客票及改期券的旅客,可在通过吉祥航空APP“快捷改期页面办理改期时使用该券;
2
、改期券抵扣改期产生的手续费,不抵扣舱位差价,且使用成功后不做退券/退款。如手续费低于券票面价,超出部分不做退回;
3
、改期券仅限会员账户本人使用。
4
、本券不支持转赠
5
、改期券一旦使用不支持退款。(无论更改后航班发生什么变动,均不支持退款)
6
、查询路径:吉祥航空APP-我的-权益券。


二、使用须知:
1
、使用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30天内有效;
2
、适用航班:吉祥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线的机票(018票号)
3
、每位旅客的账户中未使用的改期券的数量不得超过2张;
4
、已申请的特殊服务(特殊餐食、无陪儿童、轮椅旅客等),改期成功后需重新申请。
5
、部分特殊客票暂不支持在线办理此业务,具体以办理页面提示为准。该类客票如需办理改期业务请致电客服热线95520
6
、改期券仅限会员账户本人使用。

三、退款规则:
1
、不支持退款

 

升舱券:

一、活动对象
上海银行吉祥航空联名信用卡主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持卡人”)

二、使用方式:
1.
持有升舱券的旅客,可通过吉祥航空APP“快速升舱页面使用升舱券进行在线升舱;
2.
国定假日等特殊时期航班(2021.09.19-2021.09.21)(2021.09.29-2021.10.08)(2022.01.25-2022.02.15)不可使用;
3.
官方APP外放公务舱A舱有空余座位时可兑换使用;
4.
一张升舱券仅可办理单人、单航段升舱;
5.
申请特殊服务(轮椅旅客、无陪儿童)、团队客票/散客客票(E舱)、中转联程客票(G舱)、免票、常旅客积分兑换优惠票,目前暂不支持办理此业务;
6.
航班起飞前70分钟以后不可使用;
7.
已经改期过的客票不支持使用升舱券升舱;
8.
使用升舱券升舱的客票不累计吉祥航空常旅客积分和航段;
9.*
注意事项:请您在全部航程开始前使用,否则可能造成无法正常使用升舱券。若您的行程已开始,请拨打吉祥航空客服热线95520办理升舱。
10.
升舱券仅限会员账号本人使用。

11.查询路径:吉祥航空APP-我的-权益券。


二、使用须知:
1
、使用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30天内有效;
2
、适用航班:吉祥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线的机票(018票号)
3
、每位旅客的账户中未使用的升舱券的数量不得超过5张;
4
、申请特殊服务(轮椅旅客、无陪儿童)、团队/团队散客客票(E舱)、中转联程客票(G舱)、免票、常旅客积分兑换优惠票,目前暂不支持在线办理此业务,如需办理升舱业务可咨询客服热线95520

三、退款规则:
1不支持退款

 

机票优惠券(200元;100*2):

 

1.使用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2.
适用航班日期:自发放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3.
优惠券发放至满足条件的吉祥航空会员账户内仅限领券会员本人使用。

4.每个订单仅能使用一张优惠券,不可同时使用多张优惠券。

5.优惠券仅适用于吉祥航空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不包括特殊包机航线,包机航线具体以吉祥航空官网为准)。不包括代码共享航班。

6.优惠券不可提现,且仅可支付机票价格,不可支付机场建设费、变更费、升舱费等其他费用。

7.未支付订单,在订单取消后优惠券仍可在有效期内继续使用,若已支付,不可再次使用。
8.
使用优惠券后发生任何自愿退票时,优惠券作废,不可再次使用。

9.旅客发生退票时,按照该航段中扣除优惠后实际支付的金额进行退票。发生客票改期及升舱,优惠券作废,除按规则收取变更手续费外,还需补足已优惠部分差价。
10.
对于以不正当方式参与活动的用户,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套现、恶意下单、恶意注册、利用程序漏洞等,吉祥航空有权取消此用户的活动资格并收回相应优惠券。

11.查询路径:吉祥航空APP-我的-优惠券。

 

一飞升级:

1.活动日期:上线日起至20221231日。
2.
成功申请并激活联名卡的新用户,并在活动期间完成一次6折及以上舱位的有效乘机可匹配吉祥航空贵宾会籍。

3.贵宾会员卡有效期12个月,有效期内定级积分或定级航段需达到续级标准,否则到期后将予以降级。

4.查询路径:“吉祥航空APP-我的”可查看会员等级。

卡等级

一飞升“级”

吉祥航空贵宾会员等级

普通会员正常升级标准(12个月内完成)具体以吉祥官网为准

至尊卡

一飞升白金

白金卡

8000点定级积分或60次定级航段

白金卡

一飞升金

金卡

4000点定级积分或30次定级航段

金卡

一飞升银

银卡

2000点定级积分或15次定级航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