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部分业务系统的维护公告20230421

尊敬的客户:

  为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我行将于2023年4月21日22:00至次日00:45部分时段进行业务系统维护。期间,如下业务将受到影响:
  一、4月21日22:00至次日00:30
  1、 个人手机银行“转账、基金签约及反洗钱补录、保险购买、自助注册、网点预约、借记卡申请、贵金属、客户信息维护、他行卡转入、存款证明、贷款申请及信息变更、信用卡申请”等业务将暂停服务;
  2、个人网上银行“转账、基金签约、保险购买、借记卡申请、客户信息维护、存款证明、贷款申请及签约、社保卡、信用卡申请”等业务将暂停服务;
  3、企业网上银行“账户管理-发票管理-信息维护、专项业务—网点预约—账户信息变更预约 ”等业务将暂停服务;
  4、企业手机银行“上行e链申请、在线开票信息维护、惠相伴城市列表选择、惠相伴额度测算、担保基金申请、抵押快贷申请、业务申请、账户信息变更”等业务将暂停服务。
  二、4月22日00:00至00:45
  企业网银长域名(ibank.bankofshanghai.com)将无法使用,短域名(https://ibank.bosc.cn)不受影响。
  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