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行在上海地区启用“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为做好上海支付结算综合业务系统业务迁移,我行将于2020815日起启用新版委托付款授权书。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自2020815日起,我行将启用《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上海地区)》、《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上海社保专用)》和《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上海公积金专用)》。

二、对于和我行已签订《上海支付结算综合业务系统代收付业务委托付款授权书》(含《上海支付结算综合业务系统代收付业务委托付款资料登记表》)或《上海支付结算综合业务系统代收付业务委托付款授权书(社保专用)》,旧版委托书协议可继续使用办理约定扣款业务。客户如需终止付款授权的,我行将根据最新办法为客户办理授权终止手续。

 

 

附件: 1、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上海地区)

      2、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上海社保专用)

      3、全国综合业务服务平台委托付款授权书(上海公积金专用)

 

                                     &sp;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八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