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关于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纪念券代理发行工作的公告

为纪念展示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上海市浦东新区与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联合推出了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纪念券(以下简称“三十周年券”)。该纪念券由上海银行独家代理发行,将于202058日起正式开通预约和提货服务,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 产品规格和代理发行量

序号

产品类型

产品规格

限购套数

发行量()

预计发行价(元)

1

三连张(折页册)

160*240mm

2

40,000

388

2

三连张(精装册)

160*240mm

1

6,000

518

3

一十二连张(筒装)

320*480mm

1套

1,990

1,580

4

二十四连张(筒装)

640*480mm

     1套

990

2,980

合计

 

 

 

48,980

 

注:同一身份证件最多预约2套。

二、预约方式

为遵循公平、公正、高效原则,预约方式采取先预约(同步冻结应付款项)后抽签机制。

58日至10日登记预约,预约渠道包括:1、长三角各网点营业时间均可受理(我行上海、杭州、绍兴、温州、宁波、南京、苏州、无锡、南通、常州及盐城地区各营业网点,具体网点信息详见附表一)。非我行借记卡或存折客户,需开立账户后预约。2、我行提供24小时线上预约通道:如为我行借记卡客户,登录我行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账户后即可预约。非我行客户也可预约,可通过我行上行快线微信公众号预约。

515日前公示中签客户名单。由上海市公证机构抽取中签名单,扣划相应付款项,以短信方式通知中签客户,并通过我行官网公示。对于未中签客户,我行将于5个工作日内解冻客户账户应付款。

三、领取方式

518日至618日提货配送阶段。选择邮寄方式的,由我行负责通过EMS方式邮寄(邮寄费用由客户承担,货到付费)。选择网点提货的,由客户凭预约代码及相关证件至预约网点提货。

截止630日客户未至网点领取或邮寄不签收的,将视作客户退货,我行将于5个工作日内退回相应款项。

 


        附件:一、上海银行预约、提货网点受理清单
             
二、邮费收费标准
             
三、预约须知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五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