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客户职业信息的公告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选择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金融服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客户身份识别及客户身份资料保存相关管理要求,金融机构在与客户建立业务关系或为客户提供一次性金融服务时,应真实、完整、有效登记客户身份基本信息。

为依法履行反洗钱义务,我行即日起将开展职业信息缺失客户的信息补充工作。客户可自行选择线上自助补充或线下网点补充职业信息。

1、线上自助方式:登录上海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端,并根据操作提示进行补充。

2、线下网点方式: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前往任意营业网点进行补充。

感谢您对我行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对于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我行客服热线95594或至我行就近营业网点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