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将于2019年3月16日部分时段进行系统维护。期间,如下业务将受到影响:
    一、2019年3月16日00:00至02:00,个人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美好生活手机银行、个人微信银行“借记卡及信用卡交易明细查询”业务将暂停服务。
    二、2019年3月16日00:00至02:00,个人手机银行、美好生活手机银行的刷脸登录、指纹登录及个人手机银行的刷脸转账、指纹支付将暂停服务。
    三、2019年3月16日03:00至05:00,我行借记卡所有相关业务、企业网上银行业务将暂停服务。
    四、2019年3月16日15:00至16:00,个人网上银行“个人黄金买卖”业务将暂停服务。
    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