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尊敬的客户:

我行将于20178252000 至次日0615进行部分业务系统维护工作。期间,如下业务将受到影响:

一、825 20:0022:30个人网上银行及个人手机银行“个人结售汇”业务将暂停服务;      

二、825 22:30至次日01:30个人网上银行及个人手机银行“ 信用卡业务- 信用卡还款、购汇还款、自动还款授权”业务将暂停服务;、

三、82600:0002:50个人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向他行转账(上海地区)”、个人手机银行“转账汇款—转给他人(上海地区)”、企业网上银行“支付结算-单笔转账-同城跨行转账(上海地区)”业务将暂停服务;

四、82603:1506:15企业网上银行电子票据相关业务易将暂停服务。

请您根据自身的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准备。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