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银政合作 上海银行喜获小微增信基金“突出贡献奖”

     近日,2018年度浦东新区小微企业信贷工作总结及表彰会议召开,会上,上海银行荣获浦东新区小微增信基金“突出贡献奖”。

     通过加强与新区各委办局的合作,上海银行依托市担保基金支持,充分利用政府信息、资源优势,搭建多个合作平台,重点支持张江科学城、临港科技园区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创新功能集聚区建设,大力支持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生物医药、航天航空等高端制造产业集群以及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四新”经济,助力科技型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开创浦东小微科创金融服务新模式。2018,上海银行积极为浦东新区科创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因对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服务力度突出,上海银行也成为获新区政府规模奖励的唯一一家银行。

    下阶段,上海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浦东新区政府的银政合作,为更多的浦东科创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助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

 

2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