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顺利结束

    上海银行第三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于近日顺利结束。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月活动推进过程中,以宣传推动业务发展,以宣传带动小微金融服务能力提升,在活动开展、业务推进、媒体宣传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果,并获得了上海银监局的通报表彰。
   
活动开展层面,上海地区经营单位在闵行、虹口、静安、嘉定等区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交流活动;累计参与工作人员约400人次,累计接待小微企业总数近1000余户。各地分行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包括产品推荐会、咨询会、展会等形式,对上海银行小企业业务产品及金融服务进行了全方位展示。在此期间,总行与市中管理总部共同召开了科技型小企业媒体交流会;与市北管理总部参加了物流企业对接会;北京分行召开了北京绿色金融研讨会,会上总行与北京分行分别与中合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股权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全行一系列宣传和推介活动,将小微金融服务送到了基层和市场,带动了全行小企业金融业务的稳步提升。下阶段,上海银行将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小微金融业务健康持续发展,积极探索小微金融服务宣传长效工作机制,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小微金融服务特色,优化小微金融服务措施,更扎实、深入地推进全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