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授牌小巨人企业,助推小微企业发展

上海银行天津分行与近日组织开展 “小巨人”企业授牌仪式暨成长型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研讨活动。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天津科技融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科技发展集团等相关部门领导,天津股权交易所等相关合作机构,以及上海银行天津地区近90家优质成长型小企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对6家优质中小企业客户被授予上海银行2013年度“小巨人”企业称号。
    上海银行贺青副行长表示将全面落实新的三年发展规划,明确将打造“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作为重要的战略工作。天津市科委齐成喜副主任就天津市万企转型升级行动及科技金融发展工作做了全面概括。
    近两年来,上海银行在产品创新方面,推出了“优质科技型小企业信用贷”、“拟上市小企业信用贷”、“合同能源贷”、“IFC能效贷”等新业务,积极支持科技型企业、合同能源企业,在打造服务“升级版”的过程中力争实现三个转变,合力打造开放式的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下阶段,上海银行将进一步加大与担保公司、保险公司、小贷公司、租赁公司、保理公司、PE机构,以及行业协会、商会等各类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式的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加大综合金融服务推进力度,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加完善具体全方位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