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微企业卡

一、产品简要 

  小微企业卡(结贷一卡通)是我行针对单位客户发行的,与单位结算账户相关联的人民币银联标准单位结算卡,具有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现金存取、消费结算等功能。每个结算账户可开立一张主卡和多张附卡。 

二、产品功能 

  1、现金支取:如小微企业卡(结贷一卡通)关联的单位结算账户为基本户,可通过银联标识自助机具办理人民币现金支取,每个结算账户的每日现金支取上限为2万元(ITM机取款为单日5万元以下,须携带持卡人身份证原件)。 

  2、现金存入:可通过银联标识自助机具办理人民币现金存入。

  3、消费结算:可通过银联标识POS机等进行消费。

  4、转账汇款:可通过银联标识自助机具等渠道办理国内人民币转账汇款。 

  5、账户查询:可通过我行柜面、网上银行、ASM多媒体机、银联标识自助机具等渠道查询关联结算账户及额度信息。 

三、申请材料 

  企业申请小微企业卡(结贷一卡通)须持以下材料至我行对公营业网点办理: 

  1、持卡人及授权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2、结贷一卡通申请表(背面打印《结贷一卡通章程》,附件1) 

  附件1:结贷一卡通业务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