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荣获2020年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两项荣誉

[新闻稿]
2020.12.29
  近日,由中国资产证券化论坛(CSF)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不动产证券化合作发展峰会及2020年不动产证券化“前沿奖”颁奖仪式在上海召开,上海银行荣获“年度创新机构奖”。同时,由上海银行主承销的“邛崃市航信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资产支持票据 荣获“年度最佳收费收益权ABS/ABN奖”。
上海银行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在资产证券化方面,上海银行以成为国内卓越的综合性投资银行结构性金融服务商为目标,秉承服务集团战略、服务集团重点客户、服务集团资产结构的理念,积极联动上银基金、上银国际深圳等子公司,发挥集团优势,充分利用资产证券化、REITs等结构性金融手段,在仓储物流、收费公路交通设施、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积极助力绿色金融生态链的构建与国家重点战略的实施。
此前,上海银行曾获2019年度不动产证券化 前沿奖 之年度杰出主承销商,主承的宇培CMBN项目获年度杰出CMBS/CMBN项目。此次蝉联获奖体现了上海银行良好的市场声誉,再次彰显了上海银行投资银行资产证券化业务的品牌形象。
作为扎根上海、辐射全国的上市银行,上海银行将继续践行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持续创新产品及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并为中国资产证券化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