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资产贷款

一、产品简介

  固定资产贷款是指我行向企(事)业法人或国家规定可以作为借款人的其他组织发放的,用于借款人固定资产投资的本外币贷款。企业固定资产投资活动包括:基本建设、技术改造、开发并生产新产品等活动及相关的房屋购置、工程建设、技术设备购买与安装等。

二、产品功能

  固定资产贷款具有期限长、贷款金额大的特点,能够满足企业对固定资产项目的固定资产投资资金需求。

三、适用客户

  凡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企(事)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均可向我行申请固定资产贷款。

四、办理流程

  (一)借款人向我行提交书面借款申请报告,并提交我行要求的有关项目资料和借款人资料。

  (二)我行对借款人及投资项目进行调查、审查和项目评估。

  (三)经我行评审认可后签订借款合同,办妥相关抵押或担保手续。

  (四)我行向借款人专门贷款发放账户发放贷款,并对贷款资金的支付进行管理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