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直联

一、产品简介  

通过专网或者公网的连接方式,我行(或我行委托第三方)为企业开发的部署在客户端的资金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我行的银企直联平台与银行会计大机系统实现对接后,企业在该系统终端操作界面上可实现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在银行账户的付款转账、账务信息实时查询和数据下载等功能。

二、产品介绍

1、系统对接、高效便捷:专门的银企直联平台,多途接入方式,标准化的数据接口和加密设备,银企系统对接更为便捷、高效;

2、资金汇划、快速安全:多种安全措施保障,保障安全、高效地完成资金对外支付和集团内资金调拨;

3、银行信息、全面掌握:除账户余额和交易明细外,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的各种业务信息。

三、办理方式

1、客户申请办理银企直联业务,需向其开户行提出申请,并提交有关申请材料;

2、我行为客户进行联调测试,客户需自行对财务系统进行开发,我行只提供标准接口;

3、一旦测试成功后,即可开通。

四、注意事项

本产品主要适用于ERP系统比较完善或希望建设自身ERP系统的大型优质客户。